close

昨天下午升勇與韋志(以前智光的學生)幫我載電腦來內壢,並幫我架設好網站,讓我的生活不再與世隔絕了。

前一晚韋志已先幫我測試新電腦的效能了,據升勇說韋志整晚沒睡在幫我test,當真感人啊!(因為他幫我灌了 Age of Empires III 遊戲,光 test 這個 game 就夠讓他欲罷不能囉!)他們倆很貼心地幫我灌了許多音樂,(不過,迷糊的升勇竟然忘了把喇叭帶來,讓我只能乾瞪眼、望歌興嘆囉!真是烏龍啊!)讓我不至於跟這個年代脫節,真細心啊!

升勇除了教我操作新電腦中的設備及軟體外,還幫我加裝一套軟體「Symantec pcAnywhere」,方便他可以即時幫我處理電腦上的問題,讓我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專業,也逼得我非跟他們學新的資訊不可,免得我真的成為古人!(我一直不愛用最先進的科技產品,諸如:手機、數位相機、筆記型電腦…等,ㄧ副與高科技絕緣、適合活在資訊不發達時期的模樣,十足地異於常人!)總之,我會好好善用這台新電腦,而不是只停留在打考卷、收發 mail 而已,不然還真是浪費他們幫我選這台多功能的電腦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光 新電腦 科技產品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