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忠孝東路統領百貨附近做臉,無意間發現巷子裡有好多家服飾店,以前只注意到有許多各國風味的料理店,沒想到還有那麼多家服飾店,還都是精品服飾店勒,聽美容師說價格高昂,難以下手。我瀏覽了櫥窗,覺得沒啥特色可吸引我進入參觀,且發現這些店都打五折了還沒半個客人上門,真不知這些店怎麼維持得下去呢?難不成他們只要能賣出一、兩件衣服就夠抵整個月的業績了嗎?這未免太好靴了吧?!簡直是圖謀暴利嘛!似乎在東區開店的都是謀暴利一副認定能來東區消費的人都是『盤子』,凱得很勒!殊不知也是有像我這種只愛買地攤貨四、五百元一件衣服的東區鄉巴佬,OK?!別亂哄抬物價嘛!

台北東區的物價向來高得出名,連地攤貨都價格不菲。大姐夫都說我們這兒的地攤是『高級地攤』,價錢超高級的!原本我與大姐都不覺得,總以為地攤貨應該都很便宜才對,直到我們去了士林夜市作了比較,才知我們家那兒的地攤真的很貴,有的甚至比店面的還貴,簡直是搶錢!教我愈來愈買不下手!雖說金錢的流進流出可以促進經濟繁榮,但想想他們都不用繳稅耶,這未免也賺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