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212檢討小考考卷時,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哭的聲音,再仔細聽,好像有人在唱歌,因為他們班實在太吵了,讓我得常常維持秩序,所以無法馬上判斷出聲音的來源。

雖說如此,我還是發現了是誰在唱歌,那就是張凱豪。於是我出言制止他再唱下去。然而我卻不假思索地說:「不要再唱了,你是在『哭夭』啊?!」(真的很像在哭,偏偏這兩個字不自覺地浮現腦海,為了貼切地形容他,也就顧不得粗俗了。真是錯誤的示範呀!

天啊~~~如此不雅的用語我竟然脫口而出,當真不應該呀!實在有違師尊,真是慚愧!真該好好反省喔!

唉~~為何一遇上212我的潛意識就會完全被激發出來呢?真是大大破壞了我忌口(避免造口業)的修為啊!看來我得再多加克制,好好修練一番,才不會繼續造口業。

雖然這個用語男生們常常在講,但終究是不好聽,更何況世俗對女生的要求本來就多過男生,所以我自然會將它鎖在資料庫裡,並限制自己使用它。(即使覺得不公平,但礙於真的不文雅,還是會逼自己接受「女生不要講這些話」的觀念,並嚴格要求自己做到。)沒想到今天卻破了功,真是始料未及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哭夭 唱歌 212 潛意識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