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趁著過年前去變『』維新的,怎知才剪完短髮,天氣馬上大變!隔天寒流就來報到。下午出門時明明還出大太陽說,簡直像夏天一樣,誰知一剪完就變天,讓我後腦勺熊熊無法適應,感覺超冷的!

 

本以為寒流兩、三天就會過去的,豈知一波接著一波來,絲毫不給我任何喘息的機會,難道老天爺是故意跟我作對?!要我為剪短髮付出代價嗎?!還是為了喚起我高中時期的記憶呢?!

高中三年,都是留短髮,一直到大三還是。若不是跟高中同學打賭,比誰大四畢業照的頭髮長,我肯定會一直短髮到大四畢業!因著長時間留短髮的關係,使我每個月必去美髮院報到一次,只因我的頭髮長得特別快!(營養都長在頭髮上,唉,該長胸的不長,不該長的卻長得特別快!)冬天時,每次只要我一剪短,天氣就變冷,而且屢試不爽!現在回憶起來都覺得很妙,怎會這麼準ㄌㄟ?!

似乎太久沒在冬天留短髮了,讓我忘了這段奇妙的因緣,才會讓自己又重蹈覆轍。偏偏這次又剪得超短的,層次打得之高、又薄,怪不得冷了將近三個禮拜之久,直到今天才終於放晴,總算肯放過我了。不過我卻因此而感冒不斷,付出的代價真不小喔!現在終於深刻體會頭髮多的好處了,就像戴了一頂帽子,可以保護後腦勺。真該跟我的頭髮懺悔,以前老是嫌我的頭髮太多、太厚,洗完頭要吹乾得吹很久,超累的!如今我再也不敢嫌棄它了,免得再被懲罰,畢竟它有它的優點嘛~~~

其他照片請至悠游看世界的『鏡中我』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