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一早被電話鈴聲吵醒,「喂,」「游老師,妳在哪兒?!妳這節要監考!」看一下錶,am. 8:21(8:20開始考試),天啊~~~奈安ㄋㄟ勒?!

哇~~~,我竟然睡過頭了!奇怪,鬧鐘怎麼沒響啊?!該死!怎麼會這樣勒?!快沒電了嗎?!鬧鐘還在走呀,八成是電池的電力不夠讓鈴聲響吧!真丟臉,竟然睡過頭了!還好只是監考,可以找人代替,不會影響學生的權利。

記得教書第一年,也曾睡過頭,也是因為鬧鐘沒響,害我趕不及去上第一節課,只好趕緊打電話給教學組長,看她是否可以幫我調課,還好導師可以幫我先去上這節課,但那位導師教的是餐飲科,跟我完全不同,無法補我的進度,所以學校請我利用兩個早自習的時間自行補課就好。有了這次的睡過頭經驗,我請媽媽當我的第二個鬧鐘,請她記得來看我起床了沒,以防鬧鐘再次罷工所帶來的不便。如今自己一個人住,少了媽媽的巡視,實在無法預防類似的情況再發生,看來我得準備第二個鬧鐘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