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高中好友們幾乎每年會固定聚會一次,且每次都是我約大家出來聚聚的。

然而去年我完全忘了辦這個例行的聚會,想不到我沒辦,他們就這樣不了了之,也沒人要跳出來辦,還真懶呢!果然大家都在等我辦聚會,而我也刻意等著看是否有人會辦,結果證明還是得要我辦啦。唉,這些媽媽們還真忙呀,壓根兒忘了我們去年沒聚,還是等我打電話給大家才想到好久沒聚會了,還問我去年為何沒辦聚會ㄌㄟ?!厚~~當真完全仰賴我ㄋㄟ!誰叫我們這群好友只有我單身→最沒家累、最不會被瑣碎的俗情所擾,所以捨我其誰呢?!我也深知大家非仰仗我凝聚不可,因而很爽快地擔起這個重責大任啦!

刻意避開情人節聚會,想不到大家都說我多慮了,他們早就不過情人節了,哈哈哈!不過避開那天也好,這樣餐點才不會太貴呀,也不用擔心訂不到位子嘛!雖然這次只有大娘、阿巴、曉玲與我四人聚會而已,但多了阿巴的女兒與曉玲的兩位千金參與就更加熱鬧了唷!我們四人本來就有說不完的話,又差點得舉手來發表言論,不然恐怕輪不到妳發言喔!看著這個畫面不禁令我想起高中時大夥兒滔滔不絕的模樣,超有趣的呢!還好人不多,不然恐怕會上演全武行呢!(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說起這群好友當真特別,完全不因時間、空間的距離而拉開彼此心的距離!只因我們彼此的心都是純真的,一直保有當初高中時的那份心,所以讓一年僅見一次面的我們仍能如此熟悉、熱切, 當真難得呀!想想這樣的情緣是可遇不可求的,若沒有相當深的善緣,又如何能將彼此聚在一起如此久呢?!想想我是何其地幸福呀,真是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