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007 Sun. 續 

am. 12:10 抵達特爾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文化遺產,到處林立著彩色屋舍,每一幢都獨具特色,實在很迷人!尤其薩哈利亞修廣場的房屋更是觀光的精華所在,當真美得令人咋舌呀! 

聖雅各教堂

此為聖雅各教堂

聖雅各教堂

Telc^房舍

薩哈利亞修廣場周圍的房屋是Telc^ 房屋中最美、最吸引觀光客的,讓許多遊客流連忘返!也是許多遊客愛上炒樓的始作俑者喔!

因為此處的房屋每棟都經過精心設計、風格獨特,要買下它非得資金雄厚不可,像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哪買得起呀!只能買買縮小版的樓房、過過當大財主的乾癮囉!炒樓之說就是由此而來,呵呵呵~~~

薩哈利亞修廣場

薩哈利亞修廣場

  

怎麼看怎麼美,對吧?!

廣場上的樓房確實很吸引我的目光,但內心深處有個更強烈的聲音在呼喚我→血拼去!所以這次我學乖了,決定先去買紀念品,好好血拼一番再說,免得拍完照、吃完飯又來不及 shopping ,那就嘔啦!

這是我買的玉蜀黍葉製品。

可愛的玉蜀黍葉製品

可愛的玉蜀黍葉製品,我有買唷!買了兩隻,以彌補在匈牙利沒買到的缺憾。不過不是在這家買的,是在隔壁買的,便宜很多耶!隔壁大的每隻才 98 Kc,而這家卻要 200 Kc,差好多唷!讓我覺得現賺不少ㄌㄟ,哈哈哈~~~

買完紀念品,再去補拍幾張照片後,我們已飢腸轆轆,決定去找家餐廳好好坐下來用餐。因為此處停留的時間僅短短兩個小時,小余建議我們隨便吃吃就好,免得浪費時間在等吃的上面而沒法好好欣賞特爾琴。偏偏我們四人已餓得不想再走了,因而沒有聽從小余的建議,還是找了家生意很好的餐廳用餐,結果遇到小余正在此餐廳用餐,證明這家的餐點真的不錯,即使人很多,而我們的時間又有限,但我們還是決定賭了!真的為了吃豁出去了啦!光等上菜就等了將近 30 分鐘,而我們因時間有限,只花 15 分鐘就吃完它,實在有點趕!那麼好吃又便宜的餐點,竟不能慢慢享用,真是可惜啊!

Day Soup

Day Soup 是牛肉清湯,裡面還有青豆與類似麵條的料,很好喝喔!

豬排

這是豬排,與蘑菇雞肉一比,整個寒酸了許多,還好是大家分著吃,不然吃到這盤的人不嘔才怪ㄌㄟ!

蘑菇雞肉

這是蘑菇雞肉,磨菇好多唷,好豐盛喔!每盤價格都不到一百克朗,真的是便宜又好吃耶!

這麼美的地方竟然只停留兩個小時而已,真是可惜啊!有好多地方我都來不及細細賞玩,不免讓我有頗深的遺珠之憾呢!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