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與鬧鐘的關係明顯有點問題,搞得自己發生不該發生的情況,唉~~

上上禮拜一,ㄧ覺醒來竟已九點!這一驚非同小可,我第一節有課耶~~看著鬧鐘呆了一下,怎麼可能呀,我明明撥七點起床的,怎麼都沒聽到它響ㄌㄟ?怪了?!連忙檢查鬧鐘是否壞了,結果很正常,鬧鈴確實定在七點。難不成是我忘了開啟鬧鈴開關?抑或是我自己按掉又繼續睡呢?但明明就沒聽到它響呀!

不論如何,睡過頭是事實!鬧鐘沒響也就罷了,教務處竟然也沒人打電話來找我,學校不是都會巡堂嗎?怎麼看到我沒到任課班上也不打電話問一聲?若有打電話來,至少還可上到二、三十分鐘吧,不會像這樣睡醒已經下課了,一點機會也沒有!唉,害我只好找兩個早自習補課囉~(這是一個人住的缺點,睡過頭都沒人叫我,慘~~~

為此還鬧了些笑話呢!

淑麗聽我說早上睡醒已九點,於是問我:「妳九點以後有課?」

「沒有,我八點十分有課。」我說。

為了彌補自己的疏失,早上七點半得上課讓我如臨大敵,實在不敢再賴床或有任何閃失,不然課可補不完囉!

想不到上禮拜才順利補完課,卻在今天又發生相同的戲碼,厚~~又睡過頭了!這次睡到八點半鬧鐘才響,足足慢了一個半小時才響,確定是鬧鐘惹的禍!(上禮拜不小心摔到地上,鬧鈴變成晚六小時才會響,本以為這沒啥大不了,自己設鬧鈴時提早六小時也就解決啦!沒想到它會愈走愈慢,造成今天如此離譜的事又上演,真糗!之後芳真打電話來給我,我只好交代小老師先讓同學寫考卷,我十分鐘後到。若不是下雨,應該可以更快到才對。因為下雨天無法騎腳踏車火速到,只能邊走邊跑,累死我了!到103 時只剩下十五分鐘可以上課,害我又要另找時間補課了,真受不了自己一直出相同的狀況耶,怎麼都是103 這班啊?呵呵~~

為了不再睡過頭,趕緊拿鬧鐘去修理,免得沒鬧鐘的我無法正常作息。看來我十分依賴鬧鐘呢!誰叫我沒有所謂的生理時鐘機制(固定早上幾點會自己醒來),反而是任何時間都可以睡,也沒有時差,若沒有鬧鐘,肯定無法起得早的!由此可知鬧鐘對我有多麼重要啊~~~當真缺它不可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鬧鐘 睡過頭 鬧鈴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