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與姪子一起看「玩具總動員3(這是我第一次看,我竟不知玩具總動員有第三集了,當真落伍啊~ ),這讓我回憶起翰翰小時候(兩、三歲吧)很愛巴斯光年,整天學巴斯光年的「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小姑姑,我會飛唷!」翰翰天真地說。

「你不會!」我笑著說。

「我會!」翰翰堅定、認真地說。

「你是。。。玩具!我學著電影的對白、殘忍地說。

這段胡迪與巴斯的對話,當年不知上演多少次,幾乎每天都要練個幾回才肯罷休,足見玩具總動員當初有多紅啦!不僅姪子喜歡看,我也很喜歡呢!(老哥有買DVD,隨時都可複習呢~)

當看到胡迪調整巴斯光年的模式失敗(從太空騎警調回正常巴斯),巴斯變成滿口西班牙腔、熱情浪漫的太空騎警,感覺超好笑的!讓我開懷地哈哈大笑不已,真的太可愛了!讓我不禁想起暑假在西班牙的種種美好際遇,好懷念喔!

最後翠絲與巴斯隨著西班牙舞曲跳舞,看著他們雙腳擺動的舞姿,讓我想起佛朗明哥舞!哇,那曼妙、靈活的手及腳,當真令人佩服呀!瞬間被拉回那場秀中,真的太精采、太好看了!

西班牙真的太棒了!讓我還想再去呢~ ^___^

https://www.facebook.com/leeju.yu/posts/4233705996147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