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 

  

多謝靜梅願意一早九點開車陪我去睽違八年的淡水天元宮賞櫻,讓我能一圓多年來的夢,即使沒有藍天與陽光的相伴,但有靜梅開心地陪伴(加分),我拍得超滿足的唷!

即使非假日,賞櫻人潮一樣眾多唷~ 

即使沒有藍天與陽光的陪襯,但找對了背景仍能襯出粉白吉野櫻之美唷!

很開心我最後發現了這點訣竅,還有兩、三位男士想看我拍的成果,我很大方地跟他們分享這個竅門,超有成就的啦~~~(撒花+翩翩起舞

此行是來賞吉野櫻,卻意外欣賞到楓紅,呵呵,妙極了!

    

下午一點四十左右抵達南崁台茂,坐在星巴克喝咖啡、吃點心、分享心情,等著看 pm. 3:50 的電影「港都」。很難得的是我們兩人獲得獨享包廂看這部電影喔~ (因為這部電影沒錢做宣傳及廣告,知道的人並不多,但拍攝的質感還不錯唷~)

一整天下來,十分地悠閒與享受喔~~~ 

https://www.facebook.com/leeju.yu?ref=tn_tnmn#!/leeju.yu/posts/4753230783942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