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到學校,高二導師就恭喜我:「再過幾天送走學生就解脫了~」

我很高興地說:「是呀,快了,到時候我要放鞭炮、放煙火慶祝

一到辦公室,桌上放了公文夾,打開一看,又是班上的違規自述表,厚 

原來昨天晚自習時,本班三名指考戰士在教室燒報紙及書,理由是為了慶祝畢業???這是哪門子的慶祝啊~~~ 

我怎會有這種學生啊?真不知他們在想什麼?

唉,他們除了被記大過一支,還要被扣留畢業證書,直到勞動服務銷完大過才可領回畢業證書。

聽到主教告訴我處分的結果,我忍不住跟科裡同仁說:「我們班又多三位拿不到畢業證書了!」(想不到要親手頒畢業證書給學生竟然這麼困難! =.=|||)

314導師:「妳搞不好後來居上,冠軍喔~ 你們班幾位拿不到畢業證書?」

我:「本來19位,加3就22啦~」

314導:「還好,跟我們班平手,並列第二。」(冠軍是317)

哈哈哈~~~ (我們倆同時大笑 )

高二數理專長班的導師不解地問我:「妳怎麼還可以這麼開心,笑得出來?」

我:「難不成我要哭嗎?」

聯絡完家長,我發現這三位天兵中,本來就有一位6/12拿不到畢業證書,所以我們班還是區居自然組第三名而已。 (老師的心酸誰能知)

唉,就剩兩天而已,316的同學你們就不能安份一點嗎?一定要這樣莫名其妙才高興嗎?真是夠了!=^=

https://www.facebook.com/leeju.yu/posts/3461433329813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