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1點樓上鄰居來按門鈴,問我是否有停水?打開水龍頭發現我家有水。

等鄰居回去後,有種不妙的感覺,趕緊去洗澡免得突然沒水就慘了!

才剛沖濕身體就真的沒水了!天啊,怎麼沒預警就停水啊?

還好我還沒抹沐浴乳,也還沒洗頭,不然沒水沖洗豈不悲劇?

忍到早上還是沒水,只能用僅有的飲用水擦臉,用水刷牙,再用漱口水清潔口腔,完全不敢浪費飲用水,因為還要留著喝咧!

害我連大號都不能在家裡上,因為沒水可用肥皂洗手,只好一早來學校上廁所啦!

打電話問社區主委才知是我們社區的馬達壞了,水抽不上來,所以水塔才會沒水。主委已通知水電行來修檢了。

直到剛剛,鄰居才line我:「有水了!」

終於…………

不然我還真要打包去同事家洗澡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停水 無預警 不妙的感覺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