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Sun. 續 

午餐後參觀了海盜博物館及朗達早期生存的博物館,我倆亂逛竟還瞎拼到獨特的門牌,真的太開心啦!我拼湊了內壢家與台北家的門牌,加上鐵框還滿有質感的喔!(大大的滿足)

海盜使用的各式手槍

海盜一定要留鬢角才帥是嗎?

海盜博物館

試拼我家的門牌號碼

試拼內壢家的門牌,不錯看耶!

pm.   5:30   才回飯店拿行李去check   in  ,放好行李又隨即出發,往另一條下去峽谷的路。走著走著看到白色山城,被眼前的美景深深吸引,超愛的!

本想順便參觀阿拉伯澡堂的,可惜已關門,無緣進入!但無意間竟走到「摩爾王之家」,據說全團只有我們兩個找到它,其他人都不得其門而入,真的超幸運的!走進摩爾王之家的鐘乳石通道,瞬間涼爽、消暑極了!一路通往峽谷底部,景色真的超讚的!讓我與阿弟殺(拍)紅了眼咧!

簡單的白與盆栽,也可以如此賞心悅目!

阿拉伯澡堂,因為在新橋花了太多時間,因而錯過開放時間,只好站在門外拍啦~"~

白色山城,好美啊!

通往摩爾王之家

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喔!

進入摩爾王之家的鐘乳石通道,頓時覺得涼爽極了!

終於到峽谷底部了,太感動了!

站在此如站在冷氣口般,不斷有冷氣送出來,透心涼呢!

回程都是艱苦的上坡路,上來後 又是滿身大汗,pm. 7:45  兩人無意間點到清爽、好喝的薄荷檸檬調酒(MOJITO),十分消暑!若不是阿弟的兩眼紅了一大圈,而我又有點頭暈,我可能都不會發現這飲料含酒精,還以為只是薄荷檸檬冰沙呢!

晚餐愛吃甜食的阿弟竟然讓我跟他一起吃甜點解決!補充了糖分還真的不太餓呢! 

走上來後,在出口與水井合影留念。

MOJITO 檸檬冰沙

這是店員推薦的飲料:看似薄荷+檸檬冰沙,喝起來十分暢快、超讚的!喝完後竟然頭暈,才知它含了酒精,是西班牙有名的MOJITO唷!

pm. 8:45 又走不同條路下去峽谷,此時太陽漸漸西落,光線變得柔和,峽谷及沿途景色變得好美!pm. 9:30   坐下來等夕陽西下,晚風徐徐吹來,真的好愜意啊!

下午八、九點的陽光超美的,好溫柔唷!

pm. 9:37 太陽還沒下山ㄟ

獅頭信箱

這是郵筒喔!

2012/07/16 Mon. 

由於三顧新橋的峽谷地形花了大部分時間,因而與鬥牛場失之交臂,只好趁著隔天早上離開前來補拍、留念一下囉!

無緣參觀鬥牛場,乾脆自己模擬啦!

再見,鬥牛的故鄉!

這郵筒應該不是噱頭,寄得到台灣吧?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