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接社團活動組長即刻面臨的是許多社團成發後的經費補助核銷報告,還有各社團的送舊、迎新、團練、招生表演、甄選等活動的申請簽呈及企劃書,光是這些已讓我忙得頭昏腦脹、眼花撩亂了!

連續三週都忙到沒時間午休,反而上課成了讓我有喘息、脫離行政苦海的小幸運呢!

暑輔最後一次上課,學生都希望我能不要上進度、聊聊天就好,但我跟他們小聊一下行政的甘苦談後,還是開始上些進度,免得開學後要趕更多進度。

在我提及無法午休讓我疲累不堪,215的男孩們紛紛獻上鬼點子:

「老師,妳可以躲到廁所睡覺呀!」

「廁所那麼臭又髒怎麼睡啊?

「那妳現在不要上課,好好睡覺吧!」

「不行,怎麼可以不做事就白白領這堂課的錢?我的良心做不到啦!」

「沒關係,我們不在意啦!」

「不行!你們當然不在意,你們花的是父母辛苦賺的錢。」

「那我們自己出錢拜託妳睡覺好不好?我們一起睡。」聽到此,我大笑了!

「不好啦,要這麼多公子哥兒及小姐兒陪睡多害羞啊?還有我也不習慣陪睡ㄟ!

#心有被暖到!

https://www.facebook.com/leeju.yu/posts/pfbid035ZqDcBfpigym9KXHRV4cpL9aF53NUrPPybfptqj2PNzyxKAfTwwSrJkT31oBKYGLl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