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才接的二類班級314,真的很鬧騰!

整班過動不說,我常常一個眼神、一個手勢示意:「去!」只是想嚇阻他們作亂,沒有真要罰他們,就看他們反射似的,二話不說自動趴下去做30,還很誠實地做完30,都不會耍賴,讓我覺得頗好笑,是有多愛做30?似乎以被我罵、罰30為樂咧!都不知道在嗨什麼?

每次上課都需要管他們的脫序行為,他們無腦的搭腔或回話竟常讓我罵到忍不住笑出來!

每次被惹🔥,習慣上會請同學幫我開電風扇降火,死小孩竟然還不忘加一句:「老師妳火很大齁,一台電風扇不夠對不對?」真的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白眼都翻到後腦勺啦!

由於他們上課始終亂哄哄、不專心,我問他們:「你們的心到底在哪裡?」

「在妳心裡……」從未調皮搗蛋的男孩脫口而出。

「30!」

繼上次的「老師妳是他的太陽」,意外地發現這班的男孩特別愛接這種噁爛的話,真的很會!看來聰明都用在這方面吧?

https://www.facebook.com/leeju.yu/posts/pfbid0m5fZ1T9x85dusBjKowAyo5xVo7XgbHjfakuaNqkRkJqeoFtsdibr8ZtfsCvZVGYpl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