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年前成功發起教師跑大隊接力後,我順理成章成了教師組的隊長,每年都由我負責找人跑大隊,如今已進入第四年!教師組大隊接力隊長

找老師跑大隊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要套交情,還要厚臉皮不怕被拒絕,仔細推敲盤算後,已累積不少經驗,也有固定的口袋名單,所以找到15人已不再困難,今年反而一天就搞定了!嘿嘿嘿教師組大隊接力隊長

特別的是,運動會當天蔡廷科、涂博益都跑來詢問我「為何今年沒找他跑大隊?」

原來他們也跑上癮啦!今年沒跑到覺得怪怪的,好像少了什麼!哈哈哈教師組大隊接力隊長

我跟他們說:「以後要效法美女孫以珊,在一、兩個禮拜前就主動來詢問並表明她想跑!」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成全她啦!教師組大隊接力隊長

往後我的基本班底→ 吳淑麗、張文垣、潘建熾、國良教官、呂冠頡、孫以珊、蔡廷科、涂博益、楊宗益、連健智→就愈來愈多啦!耶~教師組大隊接力隊長

大家一起跑到退休吧!哈哈哈

p.s. 羅廣興你再給我膝蓋痛不能跑試試啊教師組大隊接力隊長,我的左腳踝拐到還不是照跑不誤!哼!蔡宗宏後悔了齁~教師組大隊接力隊長

#意外地跑出革命情感耶教師組大隊接力隊長

https://www.facebook.com/leeju.yu/posts/pfbid02owR5dJXFS6HDt8JADx4DZZqPQphZpWuevR3uqteodYTumKoTQZXLC7DDBRUBVF4gl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