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沒找錯人!

兩個禮拜前,高二高三自然組的大隊接力因雨中斷,延至今日終於順利比完。

而教師組的大隊接力也跟著順延,原以為順延後大家想跑的意願會降低,加上這週陰雨綿綿、氣溫下降,讓我也想打退堂鼓不跑了。(因為很多人都跟我說有事不能跑,加上連日下雨我都沒啥練跑我果然沒找錯人!

我果然沒找錯人!

想不到快輪到教師組時,老師們一一出現,連孫以珊、周彥都換裝來拉筋熱身,讓我超感動的!還有張文垣不是導師,仍願意留下來友情贊助,真的揪甘心!我果然沒找錯人!

清點棒次時又看到姜義照與涂博益現身,更讓我驚喜萬分!這下不用擔心人不夠啦!哈哈

最後湊了12人與實習老師們PK,只少了3人因故無法參加,其他之前答應我的都來了,讓我亂感動的!謝謝大家這麼給我面子,隊長我深深一鞠躬!

p.s. 這次終於如願與兩位曾是田徑隊的百米高手→ 吳淑麗與孫以珊跑大隊接力了,太棒啦!下次期待與兩位高手PK!我果然沒找錯人!

我果然沒找錯人!

沒想到實習老師離我這麼近,還好我始終沒被她超過!我果然沒找錯人!

我果然沒找錯人!

實力堅強的教師組大隊接力,贏過年紀輕輕的實習老師們,老師們真是寶刀未老,太厲害了!我果然沒找錯人!

我果然沒找錯人!

參加趣味競賽的老師們

#原來答應我的老師們都是信守承諾的,我果然沒找錯人!我果然沒找錯人!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0207379764787578&set=a.2894803484421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