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社團聯合會及學生議會幹部拍畢業照

內高第11屆社聯會

卸下社團活動組長一職後,壓力銳減許多,總算重返人間啦!與社團聯合會及學生議會幹部拍畢業照

當初歸我管的社團聯合會及學生議會不約而同都在今天一大早急得 call 我來拍合照,但我是個對 line 電話、手機鈴聲不敏感的人,根本沒接到,想當然錯過囉!

他們只好下課跑來我任課班旁的聯絡橋堵我,還數落我為何都不接電話,是不是還在睡覺?不提早通知我還怪我咧,算我大人有大量,也知他們是跟我鬧著玩兒,就配合著他們拍合照啦!

一年的相處還是有些感情的啦!與社團聯合會及學生議會幹部拍畢業照

與社團聯合會及學生議會幹部拍畢業照

與社團聯合會及學生議會幹部拍畢業照

內高第9屆學生議會

與社團聯合會及學生議會幹部拍畢業照

#內高第11屆社聯會

#內高第9屆學生議會

#國父誕辰快樂 #向我的偶像國父致敬與社團聯合會及學生議會幹部拍畢業照

https://www.facebook.com/leeju.yu/posts/pfbid0jEQ7v66f3tjd66EgF2EV739JuVtXqDGXq3kXmd3YvaxFEzG3G5PNtE3o8Udbj1Nkl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