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感恩的孩子

很意外收到只有一面之緣的國樂社副社長給的聖誕禮物!懂得感恩的孩子

我只不過是幫她處理晚上留校社團練習的申請簽呈罷了,因場地在圖書館六樓,歸屬哪一組負責?實在複雜得讓我覺得很麻煩,簡直是在找麻煩嘛!懂得感恩的孩子

其實簽呈在我公出帶學生去日本教育旅行時,由代理人幫忙送簽的,回來第一天就看到校長核可了。但簽呈並不完整,既沒寫練習時間,也沒有社員名單,更沒敬會教官室。補簽後才發現場地要加會總務處與圖書館,簽回來才知道要再加會設備組!真的很機車!懂得感恩的孩子

一個場地的責任歸屬竟如此瑣碎,別說學生與我搞不懂,連學務主任都懵啦!幹字忍不住又浮現!懂得感恩的孩子

這個女孩深知我的為難,竟如此貼心地送上聖誕小禮物,還折了隻紙鶴,感覺上是我那個年代流行的折紙藝術,想不到這個女孩竟然會!真的很窩心!懂得感恩的孩子

懂得感恩的孩子

#遇到懂得感恩的孩子,再煩都甘願懂得感恩的孩子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