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百出的補班日

星期六補班日真的很不好!狀況百出的補班日

先是一早完全沒聽到手機鬧鐘響,睡到 7:45 驚醒狀況百出的補班日,趕 8:10 的課,只能做完大事、刷完牙就騎鐵馬趕去學校了!

連四堂探究實作課,真是狀況百出呀!狀況百出的補班日

在203班,分組完,竟找不到第一堂課的PPT狀況百出的補班日,無法播放藻礁的影片,只好上雲端尋找,竟然也沒有,只有另一個水汙染影片,沒辦法只能臨時變更啦!

等學生分組寫污染原因時,才趕緊拿筆電來發布Google classroom的作業,以方便他們繳交作業。

等學生開始分組查水污染事件並製作報告時,我才有空好好尋找遺失的檔案,免得接下來的209班一樣要手忙腳亂。

沒想到等我找到一目業障找不到的檔案,一切都就緒時,卻悲催地發現209的桌機有問題,完全無法開啟PPT!狀況百出的補班日

連忙回去拿筆電來接,竟然無法連到黑板的觸控螢幕,改將隨身碟插入觸控螢幕才可以開啟PPT。正當我開心地以為一切OK了,又出狀況了!吼,影片無法播放!想直接筆電連接觸控螢幕,卻又遍尋不著連接線!狀況百出的補班日

搞什麼飛機啊,幹嘛欺負老人家呀!什麼都不給我用啊?狀況百出的補班日

只好又跳出,在桌機搜尋網路上的藻礁影片,這才解決了關鍵課程的進展。

只能說沒吃早餐的我真的超累的!狀況百出的補班日

#感謝物理老師的神救援,我才沒有開天窗!狀況百出的補班日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