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與高一同學閒聊到高一下有份公民作業(不確定是不是這科)要分組採訪一位名人,

「我採訪的是杏林子。」同學說。

「我也是採訪杏林子耶~」

原來我們兩人是同一組的!(我倆相視而笑,根本笑翻了!我也是採訪杏林子其他組員是誰我倆完全沒印象呢,哈哈哈~我也是採訪杏林子

之後把這段對話花絮放在高一的賴群組裡,不久有兩位同學紛紛來認組:

甲:「我也採訪杏林子的。」

乙:「我見過杏林子,妳們有印象我跟妳們同組嗎?」

就這樣找回了當年的組員,真的很妙耶!哈哈我也是採訪杏林子

p.s. 都怪我們當初拍的照片只負責繳交作業而已,卻忘了留一份給彼此作紀念…我也是採訪杏林子

#回憶年少的青春,真是趣味橫生呢!我也是採訪杏林子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