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大姐的小學同學會

中午從陽明山趕下山,插花大姐的小學同學會,大部份的人我都認識呢!插花大姐的小學同學會

因為從小大姐的國小同學來,還未上學的我就跟前跟後的,十足的小跟班!甚至在我考完高中聯考,還跟著大姐與她的小學同學一起去玩水、烤肉咧!

其中一位因高中重考而成為我哥的高中同學;因當完兵才考大學,又與我成為不同系的大學同學。竟然與我們家三個成為同學,真是奇特的緣分呀!插花大姐的小學同學會

插花大姐的小學同學會

插花大姐的小學同學會

#謝謝老闆同學送每個人Hello kitty 50週年紀念品,連媽媽都有喔!插花大姐的小學同學會

#還有跟我同名的姐姐親手做的蔓越莓黑糖糕,不甜、超Q,超好吃的!插花大姐的小學同學會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