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趕往學校準備升旗,想不到我才騎腳踏車從後門進來就看到老師們已紛紛離開,那代表校長已講完話了,真是難得,這麼早就結束,我也甭升旗啦!

直接搭電梯到辦公室,在電梯中聽到老師們說三年級有一班因 H1N1 停課了。我聽到的是 301 班,心想與我無關,沒想到回辦公室後才知是 315 not 301!天呀,怎麼會是 315 ㄌㄟ?!他們班都不讓我吹冷氣,怎麼會中獎啊?!還四個中獎,太誇張了吧?!頓時心情有點沮喪,因為停課一個禮拜,注定我難逃補課的厄運了!

看著 315 的導師姜義照及國文老師芳真紛紛戴上口罩,讓我有種如臨大敵的警覺心:我是否也該自我隔離呢?!偏偏我又沒戴口罩來學校,還有其他班的課要上,怎麼自我管理?只能跟 316 及 117 的學生抱歉了。還好學生沒啥警覺心,不會拒上我的課。

下午上 117 的課時戴了口罩(其實會帶起口罩是因我感受到辦公室那位準媽媽對 H1N1 的高度恐慌,為了安她的心,我還是跟她拿個口罩戴吧!),學生還問我為何戴口罩?當我告知他們我有教 315 時,學生一點也不緊張。相對之下,反倒是我多慮了,怕我是高危險群的人,萬一由我傳染給學生那可不好囉!害我逼不得已只好帶著口罩上課。但講沒多久,我就熱得頭昏眼花了,趁著喝水的時刻跟大家抱歉,還是不戴口罩,這樣我才不會熱得中暑!於是我請他們開氣窗吹冷氣,讓空氣流通比較安全,不然我可會過意不去的。上完課我就趕緊回去自我隔離啦(其實是沒課了啦^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停課 315 中獎 戴口罩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