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班 216 第一場拔河對上 214,眼看兩班的體格相當,實在難以論斷輸贏,只能場上見真章囉。

 

看著前面幾班的拔河比賽,姜義照都拿著大聲公在指揮學生,心裡已打好如意算盤:等輪我們班時也請他來助陣一番就可安啦!怎知輪我們班時,大聲公竟被 213 的學生拿去還了,這下突如其來的變化讓我只好搬出『天然的』大聲公(就是我的嗓門)來應戰啦!

第一回合,216 死命、沒章法地一直「1,2,殺」,口令前後不一,合力怎麼可能最大?這樣怎麼贏啊?想當然輸啦!

第二回合,開戰前,我氣運丹田,轉開我的大聲公,對著 216 的 26 位選手喊著教戰守則:「等一下開始記得蹲低、身體往後仰,聽我的口令就好!」(天然大聲公的威力真是驚人,連我自己都嚇一跳,竟然這麼大聲!怪不得本班的學生們歡呼連連,還有女老師說我超有魄力的!該是超 man 的吧?哈哈哈~~~此時在一旁加油的本班男生紛紛開玩笑嚷著:「注意啊,這場再輸就 30 啊!」結果這回合我們表現地相當令人滿意,相當有氣勢,很快就贏了這回合。(果然祭出 30 下伏地挺身是有效的!呵呵呵~~~

第三回合,猜拳決定場地。我們猜輸,只好又換場地。雖然無法選擇有利於我們的場地,但我們夾著剛才贏的氣勢,即使一開始有點難拔、僵持不下,但最後還是穩穩地將對方拉了過來,贏得最後的勝利。真是場勢均力敵的比賽,喊得我聲音都啞了,真累呀!

賽後,姜義照開玩笑地對 214 說:「你們輸在導師沒有罵人!」爺,我哪有罵人啊?我不過嗓門大了點,及時振奮了他們的士氣、幫他們統一口令罷了,一點也沒有罵人呀!真是冤枉喔~~~ >"<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