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第一天,從台北搭火車到中壢,卻遇上太魯閣號撞上砂石車的重大車禍,導致我坐的區間車走走停停,讓我整個人在火車上大昏睡,當真漫長呀!眼看中壢快到了,卻遲遲進不了站,真是進退不得,急也沒用,只能繼續閉目養神啦~~~

11:30出了火車站,人潮車潮大壅塞,只好快步趕往考場陪考。為了避開人車,走小巷子轉出延平路,為了確定方向無誤,詢問路人「壢商」的位置,加快腳步趕往「壢商」。

沿路看到許多壢商的學生,覺得很納悶:「他們學校不是當考場嗎?怎麼還要來學校ㄌㄟ?」 顧不得心中的疑問,直奔進校門口。

只聽警衛杯杯在後面大喊:「同學,妳要找誰?」 (剛剪短髮的我看起來那麼像學生嗎?呵呵~~~

「我來陪考!」 

「這裡沒有考場。」

「蛤?大學學測不是在這考嗎?」

「不是,在中壢高商。」

「什麼?那在哪?

「在中壢夜市那兒呀~」

「我不知道耶,我對這裡不熟。。。

天呀~~,我竟然跑錯考場!>"< 錯把中壢家商當成中壢高商,完全不知壢商是指中壢高商,我勒~~@@||| (之前明勳組長好意關心我知不知道「壢商」在哪,問我要怎麼去時,我還很有把握地說:「我知道啊!」原來我一直搞錯啊,真的好糗喔~

雖然警衛杯杯很好心地告訴我怎麼走到中央西路,但在完全不熟的情況下,我還是call明勳來載我較快吧!不然等我走到中壢高商,找到他們時,搞不好學生又要進場考試了~ 那還陪什麼考呢?真是烏龍極了!>///<

https://www.facebook.com/leeju.yu/posts/2503229015304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