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多年(近七年),烏龍的際遇又再度重演,我又被鎖住了!天啊~~~

想當初剛搬來內壢沒多久,情人節當天晚上就不知所以地發生房間門反鎖,過了一個令人難忘的被鎖住的情人節

如今,歷史重演,當真摸不著頭緒、不知如何發生的?悲慘的是這次發生的時間是今天凌晨一點,要我去哪找鎖匠來開門啊?注定我得睡客廳了!

實在有點嘔!怎麼又被鎖住?我不過把門輕輕帶上,準備除濕,門把分明還可以轉呀,怎麼關上就鎖住了呢?這實在太詭異了~~~ 幹嘛在這個時機點整我ㄌㄟ?難道不小心在客廳睡著,太晚洗澡也有錯嗎?幹嘛跟我開這種玩笑啊~~~

不死心、奮力地踹了好幾次門,卻始終踹不開,多希望奇蹟能出現!然而沒有,不但門沒踹開,反而還讓左腳的舊傷復發,筋又跑掉了!這當真是名副其實的賠了夫人又折兵!唉,真的得睡客廳啦~~~ 還好沙發上一直有放條秋天的棉被,雖然不保暖,但總比沒有好吧。更慶幸的是冷氣團減弱,沒有前天冷,不然肯定更悲慘~ >"<

少了禦寒的厚外套(鎖在房間裡除濕),真的睡得不太入眠。原本還擔心沒有鬧鐘(也在房間)會睡過頭,還好隔壁小朋友早上七點多就在吵嘴,正好將我叫醒,不然還真不知今天會怎麼度過ㄌㄟ?所幸陽台有晾兩件襯衫及牛仔褲,讓我還有衣服可換,不然穿同樣的衣服來學校豈不非解釋不可?

吃完晚餐,依著廖經益教我的開鎖方法:用他剪給我的塑膠卡片開鎖、用兩個大迴紋針試了好久仍打不開,最後還是找鎖匠來開鎖比較快,實在懶得再自己試著開鎖啦~

https://www.facebook.com/leeju.yu?ref=tn_tnmn#!/leeju.yu/posts/4176660050034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