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貞養了一隻跟林志玲一樣的貴賓狗,真的很像假的,超可愛的!

這隻狗一見到我就繞著我轉, 一直找我玩,似乎很喜歡我!我ㄧ坐到沙發上,牠馬上跳到我大腿上給我抱,接著還舔我的臉!若不是淑貞罵牠「沒禮貌」,示意牠下去,牠恐怕還會在我腿上賴著不走吧?!淑貞與她大姐都說:「牠很喜歡妳唷!妳是第二個被牠親的客人,第一個是我表姐。牠對第一次來我家的客人都會一直叫,不會這麼快就跟客人玩的,可見牠很喜歡妳!」我想可能是小時候養過土狗,一點也不怕狗,反而對狗有特別的感情,所以對於淑貞及大姐的說詞並不以為意。

之後,與淑貞轉到餐桌去聊天,狗狗仍不斷地在我腳邊徘徊,一副希望我跟牠玩的模樣。於是我伸手去撫摸牠,而牠則不斷地咬我的手,淑貞告訴我:「牠喜歡這樣玩,放心,牠不會用力咬的,所以妳不用怕!若牠咬太用力,會痛,妳跟牠說,牠聽得懂的!」這才使我放心地讓牠咬我的手。想不到後來牠竟抱著我的手,開始做「愛做的事」的動作,我因顧著跟淑貞講話,根本沒注意到牠的動作,是淑貞看到後,覺得很不雅且對我太失禮了,於是動手打狗狗的屁股,並嚴厲地指責、驅離牠,我才知發生什麼事,真是……。(不知說什麼好,太誇張了!怎麼會這樣勒?!)

剛開始我還覺得很有趣,還打趣地說:「哇~~~,人狗戀,不會吧?!」事後想想,該不會我跟這隻狗狗有啥特殊因緣吧?!(嗯,不要吧?!太怪了吧!)害我之後都不敢再逗牠玩,免得牠對我又有特別的反應。(該不會牠正值發情期吧?!)這種經驗真是太扯了!大姐一直說我比較有魅力,(→安慰我的話吧!沒吸引到人,反吸引到狗,這有什麼好勒?!很丟臉耶~~~,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因為牠對他們都不曾這樣,我是第二個讓牠做這種動作的人(第一個是淑貞表姐)。唉,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