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男孩蛻變成功

畢業五年半的17屆導師班男孩回來看我,早在去年11月初,這位畢業後就沒見過他的男孩特地傳訊息跟我預約時間,讓我很是驚喜!內向男孩蛻變成功

看到兩位內向男孩面對我時,不再如高中時那般羞澀、寡言,能與我侃侃而談、訴說他們的近況,得知他們找到自己的興趣且學習得很好,真的很替他們開心!內向男孩蛻變成功

即使晚了同學兩年、四年,只要找到自己想學的、認清自己努力的方向,一切的轉折都是滋養自己的過程,好好為自己負責就好!內向男孩蛻變成功

#17屆315 #內向男孩蛻變成功內向男孩蛻變成功

#今天兩位男孩與我說的話比高中兩年還多許多呢!內向男孩蛻變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向男孩 蛻變 17屆315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