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數專班拍大學畢業照

19屆312回來找老師們拍大學畢業照。

下午等我「雷切窗花杯墊研習」完已四點多,這些孩子們還在等我,真是有心啊!與數專班拍大學畢業照

這班是我在內高教的第二個數理專長班,個個大學後都很優秀,很開心看到大家的成長,不管就業或念研究所,祝福你們都能擇己所愛、愛己所擇喔!與數專班拍大學畢業照

與數專班拍大學畢業照

與數專班拍大學畢業照

這群孩子是我接社團活動組長時教他們的,才畢業4年,我就叫不出他們的全名了!與數專班拍大學畢業照

第一時間只能叫出三個,其他人只記得姓什麼,但很快就說出他們是什麼社團的,(只要有參與社團表演的,我都記得與數專班拍大學畢業照)神奇吧!與數專班拍大學畢業照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