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學生模擬面試完,本班物理老師告訴我:

妳班上有位同學的備審資料寫著「我高中三年都給同一位物理老師教,雖然他有亞斯,但教學很認真。」我問他誰說的,他說『我們導師說的!』被學生拖下水

聽完我整個傻眼!被學生拖下水呈立正姿勢等著被物理老師五雷轟頂…被學生拖下水

我急著問:「誰呀?」

物理老師突然笑出來,告訴我是哪個天兵,我才慢慢道出為何如此說的原由。

還好我告訴導師班學生來我們學校的亞斯大都很聰明,我們班對亞斯的認定很正面,還有些同學因此嚷著:「我要亞斯百分比高一些,這樣我會聰明些!」

我告訴物理老師那場亞斯柏格症研習的結論:「第一志願的建中、北一女最多亞斯。」你們台大更多!很厲害的!看他聽得龍心大悅呢!呼~被學生拖下水

#被學生拖下水的感覺好驚險呀!被學生拖下水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