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歐回來已快一個禮拜了,然而我卻仍無法適應台灣的悶熱天氣,尤其台北最近的這波熱浪,更是教我無法忍受

最近幾天的高溫真是快把我給熱昏了,而且一天比一天還熱,台北昨天還創下攝氏38.8度的高溫,教我出現中沙症狀!真是慘不忍睹啊~~~頭痛得很!或許是進出冷氣房→一冷一熱的關係使然,讓我的溫度調節器失靈,才會覺得腦門悶到會痛吧?!總之,這樣的高溫讓我不想出門,甚至望之卻步呢!真是嚇人地熱啊~~~

為什麼同樣是艷陽高照,卻是兩樣情呢?在東歐,太陽再大也是滿心歡喜地迎接它;(雖然還是怕曬,但礙於觀光客太多,實在不方便撐傘,只能盡量走有陰影的地方躲太陽,不過最終還是曬黑了。正所謂防不勝防啦~~~)在台灣,則怕得不願意出門,實在是天壤之別耶!難不成外國的太陽比較可愛嗎?!未免太厚此薄彼了吧!其實是心境不同,加上天氣不同,才會讓我如此肖想東歐的天氣,甚至想飛回東歐避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