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畢業生回校掛紅燈籠的日子囉,偏偏我那兩節沒課,都沒賺到!於是我趁著門口還沒人滿為患時,趕緊騎著鐵馬落跑回家洗衣服去也。

從出校門開始,我就怕被畢業生撞見,那就脫不了身啦!於是一出校門,兩腳就愈踩愈快,一心只求火速離開。騎了一小段路,突然覺得後面有人在奔跑的聲音。本來也不以為意,直覺反應是:靠邊點,讓他過就好。(當真把他當車子看待,簡直頭殼壞了!)突然覺得不對,他是人耶,不是車子!更何況他愈來愈靠近我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啊?!難不成要追我?!猛一回頭,才發現……,原來是應屆313的徐銘浩。「厚~~~,怎麼這麼笨!出個聲音叫我就好了,幹嘛追個不停ㄌㄟ?!」「我以為一下就追到了,且眼看只差一點點就追到了,怎知一直差一點點。」唉,怎麼這麼蠢ㄌㄟ?!八成高估了自己的體力,哈哈哈!

看著他這麼努力追我的份上,我特地停下來跟他聊了一下,發現他喘得要命,只好我多講點話,好讓他可以多喘口氣。想不到我對他的影響那麼大,竟讓他發誓要好好唸化學,而且還考上台灣師大化學系呢!真的很棒!他告訴我他化學考79分,但他覺得不夠滿意,應該更好才對。這讓我聽了滿欣慰的!想不到有男生願意如此紮實地唸化學,真不簡單耶!大部分的二類組男生都懶得唸化學說,而我也真的順著他們的意,一點都不逼他們唸,所以銘浩他願意如此下功夫,當然令我感動囉!希望他日後能觸類旁通、愈來愈好,祝福他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生 追我 313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