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下了整整一個禮拜的雨,下得讓人很受不了!而我的膝蓋更是受之不了!不僅痠痛,更出現筋亂跑的感覺,很是詭異!昨天夜裡的狂風暴雨又勾起膝蓋的痠痛感,甚至覺得是筋拉傷,很不對勁!根本難以站立,痛得我難以入眠!不禁擔心是舊傷復發(五年前,打排球時不小心扭傷了膝蓋韌帶,如今它成了氣象台啦!),那可就難受囉!因為內壢這兒沒有痠痛軟膏可以舒緩膝蓋的不適,連固定膝蓋的彈性繃帶或護膝也沒有,真是慘啊~~~!

早上起來發現膝蓋仍是怪怪的,甚至一度有僵硬、無法行動的可怕感覺,真怕是膝蓋韌帶在使性子,抗議我沒好好愛護它,所以趕緊穿上彈性絲襪來固定它,免得它跑來跑去,讓我無法行動自如,那就毀囉!行動若不便的話,是很難上課的!還好彈性絲襪還有點固定的用處,不然我可就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