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晚餐都吃水餃,奇怪的是:一點都不覺得膩耶!原因是這些水餃太好吃了啦 ~~~!



第二天的晚餐



今天的晚餐

實在很幸運,能買到這麼好吃的水餃→「真鮮」水餃,台北的。有這機緣都該感謝國文科的淑惠老師,因為我是在走廊上被她抓去問要不要買水餃的,經由她的介紹與推薦,我決定買高麗菜豬肉水餃及昆布雞肉水餃各一包來吃吃看。原以為她會再去各科推銷,想不到自然科就只有我有買到好吃的水餃,其他人都全然不知情,吳封庭還怪我沒有「好康到燒報」勒,唉~~,我怎會知道她只向我推銷?!怪只怪我人緣好囉!哈哈哈~~~~

由於這次從台北帶了「IVARS」蛤蠣濃湯回來煮(在好市多買的),頓時豐富了我的晚餐。只是國外的濃湯都超鹹的,加了一堆水仍是很鹹!不過很香倒是真的,的確很好喝,蛤蠣肉、培根、馬鈴薯、芹菜等料又多!再加上二姐給我加在濃湯上的小麵包,簡直就像在國外享受湯品一般,超級西式風味唷!(可惜麵包鹹了點。不知是否我個人的口味太淡?太清心寡慾使然嗎?!

第一天就煮十個水餃(有昆布雞肉水餃及黑黑的竹炭水餃→老闆送的)、濃湯(足足有四碗,喝了兩碗),外加燙兩樣青菜,如此吃得太撐、太滿足了,之後竟然昏睡不醒!(→足足昏睡三個鐘頭)第二天決定換吃高麗菜豬肉水餃,這次只下八個,免得太撐!另將剩下的濃湯加鮮奶稀釋,結果仍是好喝得不得了!加了鮮奶更香、更好喝呢!為了不想再留到下一餐,我足足喝了三碗多才解決光,又有點撐了!不過整個就是給他滿足呢!幸福啦~~~

今天乾脆三種口味各下三個,燙兩樣青菜是絕對不可少的,如此仍吃得津津有味喔!吃到剩下四個時,突然想給三種口味的水餃來個特寫,好好跟大家介紹一番。為了這個構想,害我吃得有點忙碌!每吃ㄧ口,就得喬個好方位將它拍下來,很累耶!希望大家看得清楚裡面的餡料才好,那可是我的用心唷!



高麗菜豬肉水餃



竹炭水餃(四季豆+豬肉餡料)



昆布雞肉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