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Sun. 

經過漫長的飛行+兩次轉機(台北→香港→伊斯坦堡→馬德里),終於在am. 11:30 抵達馬德里機場,真是難熬的飛行過程!

搭土耳其航空,從伊斯坦堡飛往馬德里。每次搭飛機幾乎都坐在機翼旁邊(按照姓氏英文字母排列,八九不離十都很後面),雖然噪音很大聲,但也不是完全沒好處的,呵呵

飛往馬德里的空中景色真的美呆了!很慶幸這次坐在窗邊,才能在剛睡醒看到如此美麗的景緻,就立馬拍下它,太開心了!

不過在香港轉機飛往伊斯坦堡的飛機上卻巧遇以前的同事,ㄟ~ㄟ~驚喜連連,就是叫不出名字!哈哈

抵達伊斯坦堡機場後,趁著轉機前趕緊跟她們拍照留念囉,呵呵,奇妙的相遇!

巧遇

在飛往伊斯坦堡的飛機上巧遇之前的同事(金陵女中),他們要去土耳其,於是利用等轉機的空檔趕緊拍照留念。

一出機場,還沒來得及進飯店整裝梳洗,司機就直接載我們去凡塔斯鬥牛場,讓我們感受一下傳統觀光客的打卡拍照行程,想當然爾不能辜負司機大哥的好意囉!

鬥牛場

凡塔斯鬥牛場,無緣欣賞奔牛節的活動(我應該不想看,太血腥、殘忍了),拍個照乾過癮也好!

這身妝扮在桃園國際機場被誤認為參加大學遊學團的,真是笑死我了!有這麼年輕嗎?

建於1929年

令人熱血的奔牛旗

下榻飯店已pm. 1點多,稍微梳洗後,pm. 2:00 才整裝前往飯店附近的跳蚤市場,什麼都賣,還真熱鬧呢!

沿途邊走邊拍,經過主廣場、太陽門廣場,之後參觀皇宮,有類似凡爾賽宮的鏡廳,很奢華的! 皇宮旁的聖母教堂只開放至pm. 2:30,讓我們無緣入內參觀,只能拍拍外觀而已。

利用轉動的線圈製造玻璃球上下移動的視覺效果,頗酷的!(其實玻璃球一直停在原位不動)

街頭藝人,看得出誰是真人嗎?

注意到了嗎?睜開眼看鏡頭的這位才是真人,呵呵

主廣場,菲利浦三世雕像

西班牙中心( 0 km)

西班牙中心

馬德里地標

可愛的地標-熊抱樹

我們都是獨自報名參加瀚世的半自助旅行的,左二是輔導員小楊。

中央市場,這櫻桃的排列模式讓我想到化學的晶格堆積,哈哈!旅遊仍不忘教學!

有藝術氣質的街道路牌

阿穆德納聖母大教堂

皇宮,結合巴洛克式新古典主義風格的宮殿,是當年西班牙皇室鼎盛時期的代表建築。

大約快六點才坐下來休息,差點累壞我!

五人在主廣場附近的bar合點了一壺西班牙道地的「香格莉拉Sangria」(水果酒)及兩盤Tapas(下酒菜),想不到這水果酒的後勁那麼強,讓我差點醉倒,臉紅翻了!超暈的!

總算坐下來喝個涼、歇歇腳啦!

令人陶醉的香格莉拉

香格莉拉(水果調酒),好喝,but 後勁超強,讓我馬上變關公 >///< 

下酒菜(tapas),海鮮總匯

Plaza Mayor 主廣場,才喝幾口就臉紅,喝完這杯不知要紅成什麼樣噢?

走回飯店已累得只想躺平,但我的胃卻仍想吃點什麼,於是pm. 9 點多只有我跟阿弟去吃晚餐。雖然有點累,卻發現太陽門廣場多了許多表演團體,很熱鬧呢!

太陽門廣場

太陽門廣場的墨西哥演奏團,晚上的廣場熱鬧非凡!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