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三陪我爸媽去桃園的石園醫院做健康檢查,因為我表哥是院長,且那裡的病人較少,根本不用等,所以我們才跑那麼遠去做健檢,順便可去石門水庫附近走走。我只做血液檢查,繼續追蹤膽固醇的高低,還免費檢測骨質是否疏鬆及體脂肪喔!

令人興奮的是,我的骨質疏鬆值已由臨界值-1(四、五年前測的,有疏鬆的危機)增加為+0.3。護士開玩笑說是追公車有了成效,因為有運動有差!想不到金陵的牛奶供應是有幫助的,真該謝謝學校每天提供的鮮奶呢!另外還要感謝學校堅持分秒不差的打卡制度,才能督促我每天得奮力追公車,拼命地跑著衝進人事室打卡。哈哈~這樣也算有運動啊!

之後我們去大溪老街,做了一趟懷舊之旅喔!不錯的地方,童玩挺吸引我的目光呢!還意外地留連在木屐店裡許久,我與媽媽及嬸嬸各買了一雙現代版的木屐,挺好穿的耶!當然大溪豆干是不能錯過的。個人覺得這是個適合半日遊的好地方,可惜我們沒帶相機,不然可以好好紀錄一下這些古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