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5.jpg

四月下旬,處理班上學生違規的事讓我失神地搞丟了辦公室鑰匙及腳踏車鑰匙,從此只能走路上下學,真是不方便!偶爾還會被鎖在辦公室外,不得其門而入ㄌㄟ

想不到這搞丟一個多月的鑰匙,卻在與搞丟時穿的同一條八分牛仔褲的反摺褲腳裡找到!這真的有夠離譜的!

令我想不透的是:這兩支鑰匙是如何由牛仔褲的口袋掉到反摺的褲腳裡啊?怎麼這段自由落體的聲音及重量會讓我察覺不到呢???(至少有60公分的高度差)

我還穿著這件牛仔褲去禪坐,還單盤耶,怎麼都沒感覺到有這兩支鑰匙被我壓著ㄌㄟ?

是我禪坐太專注,還是我神經太大條?當真百思不得其解!感覺上這串鑰匙應該會自己跑吧?

總之,這串鑰匙很調皮地跟我玩捉迷藏玩了一個多月!^__^

雖然鑰匙找到了,但一個禮拜前,我才決定將鎖剪掉,重新換新鎖。為此還搞烏龍,才剛換上號碼鎖,竟又被號碼鎖鎖住打不開,害我又得再把鎖剪掉。連續兩天拜託總務處的邱大哥幫我剪斷腳踏車鎖,真是有夠丟臉的!

#鑰匙離奇失蹤

https://www.facebook.com/leeju.yu/posts/3450079965986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