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只要留短髮、中性打扮、動作大,個性豪爽、阿莎力、男性化的女生,就被視為男人婆,且容易成為女生愛慕的對象,甚至被誤認為同性戀者,真是困擾啊~~~

其實男人婆也有纖細、女性化的一面,畢竟是女生嘛,加減有女性的特質存在,不然乾脆變性當男的算了!不論男女,皆具有男性特質與女性特質,只是比例不同罷了。若男生的女性特質多過男性特質,則易被認為娘娘腔;若女生的男性特質多於女性特質,則易被評為男人婆這或許是造物主一時失察,放錯了身體,即所謂的投錯胎吧?!不過卻因這陰錯陽差,讓人們變得多樣化,這未嘗不是件有趣的事呢!

會提及此是因德禎今天的到訪,她似乎有著這方面的困擾,讓她一度懷疑她交友的能力出了問題。其實不過是她遇到太多與她不同類的女生,而那些女生又真的太女人了(→聊的都是去哪兒逛街、買衣服及化妝品,幾乎不打球的),讓她覺得格格不入!

不同類型的人要擦出火花本就不易,何況是成為臭味相投的好朋友呢?這一切都講求緣分,是無法強求的!以前我也遇過這樣的女同學,讓我很不習慣;但我選擇不深交,僅止於點頭之交,一心當個獨行俠。意外地,大家對我的印象頗好,讓我很是訝異!或許談不來的同學,也可以有欣賞的成分在,那一點也不衝突!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