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串珠,常為了它而廢寢忘食,甚至熬夜研究串珠順序咧!然而順序卻常常弄錯,弄得珠珠穿不過線了(一顆小珠珠最多只能過四次線,但第四次非常不容易過,所以最好只過三次線就好。),才發現得拆掉重來,如此一拆再拆,常搞得自己疲累不堪!因為每拆一次,釣魚線就愈顯曲折,要再穿線時就愈易纏住,實在會把人搞死!所以困難度頓時提高了許多,也因此折煞了我不少的心力與眼力。愈是弄錯順序,我愈是不願放棄與妥協,說什麼都要克服這個困境,非研究出正確的順序不可,奮戰的鬥志可謂十分高昂呢!真是不服輸啊~~~ 還真執著呀!

為了不再因弄錯順序而得拆掉重穿,我乾脆先用大顆珠珠做研究,這樣錯了要拆也較好拆,然而大顆珠珠與小顆珠珠還是有不同之處,因為大顆珠珠沒有過三次線的限制,而小顆珠珠卻有,所以在我以大顆珠珠研究出熊熊的手的順序後,再套在小顆珠珠上時,卻遇到過珠三次限制的瓶頸(原則上應可以過四次),想要過第四次卻始終不順利,但想破頭也無法避免過四次線的命運,所以我只好不斷試著過第四次線,期待能試成功囉,即使機會是微乎其微,我仍只有這條路可走,實在不想再拆掉重來啦!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