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Sun. 

am.9:00 離開塞維亞,往白色山城朗達前進,11點多抵達朗達,隨即往新橋一探峽谷地形囉!

這裡真是個適合探險的地方!

光新橋的峽谷地形就走了三趟不同的路線,每趟都獨具特色,讓我一度以為是要去登山、攀岩、溯溪呢,真是累壞我也!

雖然體力險些透支,但看到不同時段美不勝收的景致,一切的辛苦也都值得了!

第一趟不知不覺走了溯溪的路線,有些挑戰與驚喜,多虧了阿弟的協助才順利完成。

竟然跟著溯溪的人走,這路線是.....

這路愈來愈原始了,是要去哪兒呀?(落後許多的我困惑不已~"~)

靠近峽谷的這段路確實不好走,竟然讓我不知該如何下去!

對左腳曾受過嚴重的傷的我而言,高度有點太高,實在跳不得!還好有野猴子似的阿弟彎身將肩膀讓我當階梯踩,又讓我踩他的手,在他的幫助下,手腳及屁股並用,終於順利抵達目的地,感謝阿弟適時地伸出援手。

回程更需要他的大腿借我踩,還需推我的臀部一把才上得去,如此搞得他髒兮兮的,真是不好意思!若非左腳去年才受過傷,禁不起折騰,否則依我往日矯健的身手,這高度肯定難不倒我的!

準備溯溪囉,這真的讓我們看得心癢癢的,可惜我們沒有裝備呀!

若再年輕個十幾歲,左腳沒受傷,我也想徒手下去!如今只能拍個照乾過癮啦!

看著阿弟在這些石頭堆裡跳來跳去、爬高爬低地像個野猴子似的,心裡只有羨慕的份,還是安分點在這兒拍紀念照就好,免得受傷!

走上來後參觀朗達的歷史博物館,此處挺好拍的,但我已經又餓又累,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吃飯、歇歇腳、躲躲烈日,免得被烤焦!

插花的兩人,無意間入鏡

感謝您!(鳳飛飛招牌動作)

鳳飛飛國際歌友會在西班牙相遇,感謝您!^___^

可愛的歷史博物館招牌

之後巧遇室友及三位很搞笑的女老師,於是大家一起在教堂附近用餐,有了香格莉拉的助興,大家吃得超盡興的,笑聲不斷呢!整個餐廳就我們一桌東方面孔,很引人注目,但我們依舊很自在,超嗨的!更棒的是還能欣賞到帥哥服務生,還跟他拍到照,超開心的!

可愛的豬血糕 or 冰棒?!

tapas(下酒菜)拼盤

食量小的我與阿弟分吃這一盤,他另外加點個冷湯而已。我發現他也吃不多,好像都喝飲料、吃甜食來儲存能量。

刀神,笑死我了!

水果酒真的很助興,微醺的我們好嗨啊!

帥哥服務生

這張認真的樣子最帥!側面好帥啊!

他問我是不是在拍他?(被帥哥發現我在拍他後,他突然害羞起來了!

我說Yes,就繼續拍 ^___^

接著就說:May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看下一張見分曉,哈哈

靦腆的帥哥服務生合照時他還是笑得很靦腆,手也不好意思完全搭我肩上,可以想見他還很年輕吧?相較之下,我超大方的!

帥哥果然很吸睛!

不論男女老少都會看過來,就像奧運體操的帥哥們,太強大的吸力了!歐拉拉呼嘎嘎!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