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了好久的長髮,總算是膩了!終於忍不住,剪短去也!

這次決定換短髮造型,剛好與康姐的想法不謀而合。康姐幫我剪了十三、四年的頭髮,是我的髮型設計師。每次去她那兒,我就全權將自個兒的頭髮交給她,我只負責決定留長或短,其他就任由她設計,讓她自由發揮,可說是設計師非常喜歡的客人類型唷!當然這也是因為康姐的技術好,讓我很信任,且我又喜歡變化,因而合作得很愉快囉!

好久沒剪短髮,還真是輕鬆、愉快呢!看起來清爽、俐落許多,雖然有點男孩子樣,但個人很是喜歡,畢竟這比較像我的個性!沒見過我短髮模樣的同事,大多覺得我剪掉長髮很可惜,(怎麼會,再留就好啦!又不是不會長長。)他們的論點是:『長髮飄逸』比較有女人味!這點我並不認同,因為短髮也可以展現女人味,長髮並非必要條件,這是因人而異的!像關之琳,短髮時也很有女人味呀!除此還多了俏麗呢,這是長髮所沒有的感覺。不過我認為自己的個性不適合『女人味』的打扮,除非要我不開口說話,否則鐵定破功!因為爽朗的個性肯定會讓有女人味的假象破滅,一點都無法保留!誰叫我天生的大姊頭個性,簡直投錯胎嘛!

媽媽說她懷我時,大家都說她這胎是男的。等她到醫院待產時,看到前面的產婦全都生男的,心想我應該是男的錯不了,怎知輪到媽媽時卻生出女的,之後的產婦也都是生女的。阿姨就說我是沒趕上前一班船』,想必令眾人很是失望吧?!因為前一班船都是男嬰,之後的一班船都是女嬰。想不到我從出生就開始趕船,怪不得從小到大都一直在趕時間跑步上學追公車追火車上班,到現在騎腳踏車趕去學校上課,當真一切早就注定!我注定要『』過一生呀!

短頭髮真的比較像真正的我。至少可以不用再綁頭髮、夾髮夾,擔心風太大,頭髮亂了,像瘋婆子。如今風再怎麼大,頭髮也不會亂,多棒呀!一點也不用再忍受頭髮被綁、被束縛的不自由感,有種如釋重負、重拾自由的感覺,哈哈哈~~~這是喜歡留長髮的人永遠不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