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阿綉就先從雙溪來住我這兒,等美雅與她先生今早從新竹來跟我們會合,好展開我們的四人幫會議。(靜安的位置已被美雅的先生取代囉~~~靜安,妳的地位不保啦!快出現吧!)早在一年前的今天,美雅與阿綉他們就打算來參觀我的新家,只是他們晚了一步,我早就與自然科的老師們約好去爬山,所以他們才晚了一年來我家聚會。





因著阿綉與我隨口瞎嚷著要美雅的老公當我的園藝規劃師,結果他們夫妻倆真的帶了許多小植物當伴手禮,讓我家頓時綠意盎然、更有朝氣了呢!這些小植物都是從美雅家移株來的,都很袖珍、可愛!實在很奇妙,只不過增添幾盆綠色小植栽,客廳就變得鮮活起來,感覺很舒服!或許綠色給人的感覺就是舒適、安定,所以有沒有綠色植物的點綴才會差異如此大。

午餐後回我家泡茶聊天,剛好有學校送的生日蛋糕及美雅帶來的巧克力蛋糕可以當下午茶的甜點,藉此順便慶祝美雅老公的生日→2/29,今年沒有這一天呀!還好,有農曆生日可過,不然這天生日的人不就只能每四年過一次生日,那多慘呀!

由於明天還要上班,且美雅與她老公都九點多就睡了→有夠早的!當真養生,早睡早起身體好!所以下午四點半,美雅就打趣地說:「剩不到幾個小時就是我們的上床時間,我們要趕回去睡覺了!」就這樣他們早早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