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節課,檢討完化學小考考卷,本班213學生胡家平與李憬維又開始跟我亂哈啦、胡扯~

因有學生問講義的題目,我忙著寫黑板準備要講解,沒空理會胡家平,突然聽到胡家平小小聲地說:老師,現在在忙,我等一下再吵她~~

我笑著回頭,二話不說,比著胡家平:30!示意他出來伏地挺身30下 

只聽他出來一直喊冤:老師,我講的是等一下再老師啦~~~充滿哭腔,很愛演的!

不管!

你聽到的是找還是吵?他問旁邊的同學。

吵~同學故意地說。

世風日下啊~~~原住民嗓門真大呀

全班跟我已笑到不行。。。

我不理他繼續講解題目,他三不五時就開始哀嚎:我好冤ㄛ~~~讓我頻頻被打斷,只好說:那你先做完40,下次讓你抵一次囉~

不要啦~

難道要我還你40啊?我笑著作勢要做伏地挺身

沒有啦,我還沒做!

那你在哪兒處罰位置那麼久做什麼?

我在認真聽妳講解~

不管!做~~~又好氣又好笑 

你究竟做了幾下?

12下。

好,先回去,下次再補完28下。」我忍著笑說。

為什麼?我真的說的是找,ㄓㄠˇ啦~~

此時我再也忍不住了,開始大笑!全班也狂笑不止~~~ 

原住民的發音真的很特殊,哈哈哈~~~ 笑到流淚

https://www.facebook.com/leeju.yu/posts/4724346501853?notif_t=like

arrow
arrow

    leeju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